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被動音量控制+後級的聲音

這篇中,

到底我聽到的是什麼讓人驚訝的聲音?
我首先感受到的是非常棒的透明感,這種透明感是帶有陰柔亮度但又纖毫畢現的透明感。
與一般擴大機的透明感相比,別人的好像眼鏡沒擦乾淨般,看東西霧霧的。
而Luna 6的透明感則有若透過昂貴鏡頭看影像,不僅亮度特別飽和,而且好像有放大作用般。

在這種高度陰柔透明的狀態下,我「看到」比一般擴大機還長的樂器尾音,我聽到比一般擴大機還有多的細微細節,我感受到比一般擴大機還要真實的樂器演奏質感。

與我自己的系統有相同的走向...
上回去將推號角喇叭的前後級gain調小也有類似的結果,
更加證明這做法理論上的優點與實際的聽感符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