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Beat it? 誰是老大--施文彬、武雄


應應(幾個月前的)景,

聽聽Michael Jackson的歌中,我熟悉的唯二之一,

不過,武雄寫的詞的這個版本我更喜歡~

施文彬也唱的相當狠啊~

這二個一文一武,還真像是在混的...




誰是老大

作詞:武雄 作曲:蘇麗 編曲:鐘興民

你若是敢擱惦這展你大條 我保証馬上會當乎你死翹翹
我不是開玩笑 我看你真牙小 你咧靚啥小 你咧靚啥小

你若車頭攏無四界去探聽 這個角頭內底誰是做大兄
你這個不成囝 敢講話相昂聲 我咧☆你娘
恐驚你著愛無性命

你若有影欲做流氓 惦社會甲人搬挪 人面愛有夠闊
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

你不通擱甲我咧蹊蹊咳咳 好話一向我是無講第二擺
你若不知厲害 連鞭你就愛乎人扛去埋 扛去埋

我看你目睭有影去糊到屎 你竟然敢講恁爸講話相囂掰
我咧☆你娘老☆☆ 好膽你擱講一擺 試看覓
大家恐驚就愛來相殺(相殺)相殺(相殺)

兄弟你若擱想欲活 惦社會甲人搬挪 人面愛有夠闊
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哦 誰是老大
誰是老大........誰是老大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