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青鳥日記--這些人,那些人--陳昇



十一月一號 天氣晴 我花盡所有的積蓄 從南方來到這裡 ...十一月二號 天氣晴 見到了海浪的飛鳥 我像石頭一樣忍住悲傷 ...十一月三號 天氣陰 雖然我已經一無所有 但我要去等待最後一班飛機  ...十一月四號 天氣陰 沒有想到要到那裡去 可我不想停留在這裡 ...十一月五號 北風起 半島的海浪裡面有我的記憶 ...十一月六號 天氣陰 我沒想到要到那裡去 可我也不能停留在這裡 ...十一月七號 天氣陰 啦啦啦~ 我不能停留在這裡 十一月八號 天氣陰 我沒有想到往那裡去 可我也不想停留在這裡 ...十一月九號 天氣陰 也許我已經不再悲傷 但是我已... 
嘶吼著...每天的開始,陳昇這麼唱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