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音響展逛逛...

雖然說天天都去,今天才真的認真逛了一圈,目的在找好的DAC,因此DAC不佳的,我就懶得聽了,
聲音最佳的嘛,我投極品的Playback + Orpheus + Estelon一票!
Playback果真有一套,音場開闊清晰穩定,Estelon在這房間內聽來頗為平衡。

另一個頂尖的DAC,Emmlabs + Venture也不錯。
反倒是dCS聽來不太對...


Chord的DAC與擴大機依舊很開闊。

Meridian的DSP8000喇叭終於聽到了!
相當不錯,若要談整體平衡度,我想這套該算第一,只是jitter偏高...

全場最佳的LP系統,上瑞+田昌政,全場中我聽到唯一有音場的LP系統!
360度喇叭竟然還能聽出音場,實在不簡單...
田老闆(應該是吧?)說第一天的聲音聽了都快哭出來了...今天第三天,聽來非常好。

BMC這家獨家擴大機電路,真的有一套,當時唱的是一堆樂器撥弦,竟然能聽出個別的撥弦聲,不得了...他家的設計果然失真很低,符合預期。
可惜DAC的jitter還是太大了....
Divini今年讓我嚇一跳!這隻新喇叭外型不錯,搭配的是DA&T的HA-2,泛音與殘響豐富,音場也不差,值得認真注意看看HA-2這隻附前級的DAC。
DA&T那間擺的則是這隻喇叭的原形。


冠球第二排中央那隻只要NT$五萬五,25W,聲音相當不錯,值得推薦!

這喇叭是同軸二音路,中間有網罩,因此以為只有一音路。用Cary推,相當不錯,很細緻平順。
Cary這牌子一直沒被重視,很可惜。

這套也不差。

全茂這套也不算差。

T+A依舊是唱LP,仍舊不錯。
這套該是我首次聽到平衡的B&W了...


Elac依舊是用小喇叭嚇人~
那隻黃色的是樣品,尚未完成,預計的價格會是學生能買的起的。

內藏喇叭的凳子,妙吧?
Dali的新產品,很漂亮~也很貴...
上瑞擺Maten房間的一角,夠用心吧?

漏了一個沒提,三樓音悅的Weiss Medea+確實相當好,六十幾萬的價格可不是亂開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