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 -- Live At Brown Sugar -- Mandy Gaines

可曾去過台北的Brown Sugar?
Well,無論你的Brown Sugar印象是多年前的金山南路底,還是如今奢華的信義區,
這張CD確實好,歌聲之收放自如實在厲害~



喔,這張CD是Brown Sugar寄給我的老東家Mayor的禮物,維繫大顧客感情用,
算來,Mayor初次去Brown Sugar應該也是被我拉去的,那天有位國外客人來,我突然想到晚上找他去混混,就招了一票同事去Brown Sugar,那是金山南路時代,位子搶的晚,眾人分坐吧台與一小桌;
幾年之後,為了啥記不得的原因我又弄了一票同事去信義區的Brown Sugar,這次可就搶到一組豪華的沙發包廂,記得這回Mayor那優雅的日本美女夫人也到場,我只記得我和Kemble不時回頭專心聽舞台上演唱的guest歌手,那天Mayor拿出來讓大家試試的雪茄應該還在我這裡...

Brown Sugar算是有個house band,但人數似乎不足,總是會有guest樂手,歌手也是,他們總是駐點演奏個幾個月,再轉戰全球其他pub,過著流浪生活...

又,這house band的bass手週日晚上在ICRT有個節目,啥音樂都放,很有意思...


嗯?好啦,我承認Mayor與眾同事去Oldie Goodie也是我帶去的...
酒店?No,我毛還沒長齊時Mayor就在混酒店摟女人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