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貓窩網站V3.0草稿 -- 產品與服務



  • 音響全系統 
  • DRC--音樂再生首要難題--空間,的解決之道
  • DSP喇叭分頻
  • 隔離變壓器--電源雜訊濾除器
  • UF1--USB地線雜訊濾除器 
  • 音響系統全面診斷服務


可能很快會加上ATT1音量衰減器、Hypex D類擴大機,
以及後續的DAC1。

第一項嘛,該最重要,
絕大多數人(也就是非音響圈中人)需要的是一整套一切都搞定的音響包套服務,
而不是得花很多時間認真研讀、小心翼翼的採買組合...這般曠日廢時、失敗率超高的辛苦事哪...

我想做的是,推薦與展示我覺得真的值得的系統,而不是我的利潤高的系統,也不是我拿得到經銷價的系統,
個別器材組件我只要不賠錢,我的利潤由DRC與隔離變壓器來。
顧客無需辛苦尋覓組合,我也無須等待顧客搞定器材才來裝DRC。

單是個DAC,就不知還有多少人還在尋覓哪...
各位再找下去,我就要餓死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