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何不買/賣Accuphase?

三不五時就有人提到Amp180要做漂亮,比較好賣...

如果你是消費者,何不買Accuphase?
想想,若Amp180內內外外做的像Accuphase那麼漂亮,價格會比Accuphase低嗎?就算是Accuphase八折你也不會買吧?五折閣下才會考慮吧?

如果你是業者,何不賣Accuphase?
轉手賺二成,多愉快?品質牢靠、超知名品牌,多好?

我來搞成Accuphase那樣幹嘛?

我是郭台銘,很會壓成本?
我是Nelson Pass,電路很高段?
都不是,我只是看到眼前HiFi產品的定位盲點,就是,外表佔最大成本、前級沒必要、D類也能做的很好,如此而已。

那,我搞Amp180出來幹嘛?
很簡單,這裡( http://www.miaofoundry.url.tw/phpbb/viewtopic.php?f=4&t=5001&start=0 )明白寫出歷程,只是因為我原本的擴大機燒囉~我要自己用啦~哈~
ATT1也是,但順便為了廖老哥的Altec A5 DSP分頻而作,當然也是因為爾後我自己的系統想搞DSP分頻啦~

那Amp180si呢?
我知道,有些人,尤其初次買HiFi產品的人,他們在乎聲音,外觀不是重點,
為了這些人而做。
真的不是為了要求外觀的絕大多數音響迷啦~請買Accuphase,你不會失望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