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哪來的千萬?

這趟回台南,發現我家附近冒出一堆咖啡店,附近不過幾條路隨便算算竟然近十家...
嗯...我家這附近多是老透天屋,人口密度很低,這些小店啊...前途...
怪怪,要開店,隨便開家小吃應該生意好很多吧?
難道,開這種咖啡+西式甜點+氣氛的小店是他們的夢想?
好吧...只是,這種店我可不會去...該只有學生/女人會想去吧...開在成大旁應該不錯,不過那邊的租金可不低哪...

做生意就是如此,總是有一堆限制,要等到啥都完備再上場,那,可能一輩子都不用上場了...
但,若一堆條件都沒搞對,死的非常慘的機會可是很高啊...

Joe就說我的DAC2該去攻金字塔頂尖市場,唉,要攻這市場,口袋可要深啊...
這級的產品可不能只有聲音,外觀反倒重要,搞個漂亮的外觀,隨便也要花個上百萬;
生產一批電路板,這得先備料,加上生產外包,這又是百萬...
搞展示點,找經銷商,找各國代理商,數個百萬又去了...
誰先借我千萬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