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1/19台北Oldie Goodie段信軍新作發表live演出 & 貓窩閒扯聚會


下週四段信軍在台北Oldie Goodie發表他的新作品,會有場live演出;先來看看這張作品曲目 https://www.indievox.com/disc/11895
根本就是流浪之歌啊...
那年,他們盤古樂團來台灣,說了句贊同台灣獨立,就回不去了...
於是四處流亡...一張專輯滿滿的十四曲,說不完的故事...

這些曲子我聽了幾回,每回聽見"三套車"那不知那個地區的歌謠我就起雞母皮啊...

這場live我會去,所以呢,就想乾脆來辦個音響迷/樂迷聚會;因為呢,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問我音響問題,每個一問都是半小時以上,還沒碰到面想問的人應該還很多,不如趁這次來辦個聚會;
有live演出,有酒,有餐點,有歌手,若Vicnest有空來,那就有錄音師/混音師,若Florian有空來,那就有建築聲學設計師,若Andy有空來,那就連PA sound man都有囉~VJ阿猴啊...算了,他該回家照顧小孩,早點睡顧眼睛。
這聚會沒啥主題,看演出、談音響、談音樂都可以。

預計下週四1/19日8:00pm到,Oldie Goodie空間不大,得要預先訂位;
因此,請先出個聲,我好預先留位置;嘿,別到時沒到喔...當年某晚我付了七、八個妹妹的最低消費金額...(記得好像是變成寄whisky...但我很多年沒去了...);
當然啦,你要自己訂位也可以。

地址嘛,師大路/羅斯福路口二樓,三樓是Blue Note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