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看不懂DRC是啥?

今天又有人說看不懂我寫的DRC說明...
之前有人聽過DRC的效果後還是一副不懂的樣子...
嗯...到底是不懂啥呢?我實在不明白...
不懂原理?你也不懂手機原理照樣不也用的很好?會用就好;
不懂DRC處理後效果是真是假嗎?相信你的耳朵,一個正常的人唱歌的聲音該長怎樣你應該一比較就知道;
不懂花這筆錢是否值得?喂~不過是你的音響整套的零頭數字而已,能讓聲音大翻轉,有啥比這個划算?
不懂音響媒體為何不介紹?很簡單,我沒錢花廣告費,一篇六萬,我那裡花得起啊~要不,DRC價格double,我就去打廣告;
還是有啥其他的?

那,DRC是啥?
就是依喇叭發出的聲音在空間中反射傳遞到聆聽位置這原理的DSP(數位訊號處理)技術,用來解決空間對音樂再生造成的干擾,看這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