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遲到的劇場觀眾

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69793

「啊就是要開演了我才要趕快進去啊,為什麼我就要在外面等?」
「為避免打擾到演出人員還有正在觀賞節目的觀眾,所以必須等到節目到一個段落處或是中場休息的時候才能開放進場,還請您海涵。」
「啊我路上就塞車啊,你們這邊真的很難停車你知道嗎。」
「我們場館本身就有地下停車場,附近還有將近10個收費停車場可供您利用,官網有較詳細的資訊供您參考。」
「我是從台北/高雄…...(族繁不及備載)趕過來的欸,不能通融一下嗎?」
「還是建議您下次提早一點時間出門,另外本場館轉乘高鐵快捷公車或是BRT轉乘台鐵亦十分方便,建議您下次可以參考一下喔。」
「我怎麼知道你們會準時開始?」
「啊你們票上就只有寫演出時間是14:30,我怎麼知道你們是14:30就會把門關起來,我這張是2,000塊的票欸!」為什麼都知道自己買的票價值2,000元,卻不會對自己買的票負責呢?我的心頭不禁浮現出這句話,還得費些力氣才能把它從喉頭壓下去。
「我們票卷上寫的演出時間指的就是演出開始時間,通常我們在演出前半小時前就會驗票入場…...」
「問題是你們票卷上就是要寫清楚啊,演出時間跟演出開始時間不一定是一樣的吧?你們也沒說半小時前就可以進場啊?」

為何台灣奧客這麼多呢...嗯...難道是經歷12年幾乎不開口的死板教育後,之後的日子忍不住得說個夠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