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

地獄battle rap! 地藏菩薩與獄卒 -- 謝立聖

妙極!這可以搞個動畫勒.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eLiSheng/photos/a.231175837069826/1435987549921976/?type=3&theater
突然有一個滿臉長滿角的惡鬼獄卒跑來師父面前,拿起麥克風,就開始diss。
「你說什麼地獄不空誓不成佛,
你看看我到現在也還沒成佛,
沒本事就不要誇下海口,
大嘴巴的下場就是會長的跟我一樣醜!
我打算死都不要跟你走,
硬是要你無法成佛,
全都因為我,爽lol 。
你還沒出生我就已經開始Battle
你來這裡當我的看門狗,
看見我的小嘍囉,你就急著開口,
活像是我養的狗,地獄三頭狗!
吼吼吼吼吼吼!」
餓鬼說完,把麥克風丟在地板上,
喇叭發出刺耳噪音。
我這才驚覺,這出家人...
是地藏菩薩!
他彎腰撿起麥克風,拍了拍上面的灰塵,清了清喉嚨。
「 記得嗎?你墳上那朵花,
卻沒人記得你曾經有多偉大?
為了國也為了家,卻沒死在戰場上,
而是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,哈啾...一個踉蹌
一屁股坐的火爐上,哎呀呀...
從此只能躺床上,大將軍怎麼能這樣?
所以你就一直爬,死命想爬到馬鞍上!
可惜屁股全都爛泥樣,一坐馬鞍痛的哇哇哇
馬仰將軍跌落在地上,馬蹄無情落身上...
將軍腿斷眼又瞎,無限恐懼湧心上,
萬劫努力瞬間化,無常帶你回老家!
將軍啊將軍!
家在哪?忘了嗎?
家在那?你真的忘了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