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一大四小隔離變壓器出場!

呼...這隻真是重的要命啊...
該有50Kg吧...



這次搞了個特別設計,額外在背板上加了一排接地銅排,給顧客的那些LP器材接地用,
唱頭要接地、唱臂要接地、唱盤也要接地...
之前的版本原本有個額外接地插座,不過一般人很少六個插座都用光,只要借一個插座的地線孔就行了,因此我就偷懶拿掉了,沒想到這次竟然不夠用...只好外加...

這次還不只接地不夠用,五隻變壓器也不夠,又另外加了隻獨立的250VA( http://records2ear.blogspot.tw/2012/02/250va.html )。

注意到沒?插座還是只有三組,那一大四小要怎麼接呢?
Cooper、Hubbell這種插座原本就設計二個插座可以分開的功能,
二個螺絲之間連接的銅片折斷就行了,
這功能二十幾年前我就知道,倒沒想到真會被我用上勒...
這個隔離變壓器的大箱子當初設計時也早就料想到這點,弄成可以二小或四小彈性組合。

喔,那個銅片,若是不折斷,只有一組線輸入,
龜毛的會想著,那,插在哪個插座應該有差別吧?
嘿...我也沒認真聽過,你自己試試吧,當然,我自己一定會注意啦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