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音響展女士團?

又想到個餿主意...
來揪個音響展女士團如何?
這我可是很認真喔,
我就不相信女士都不聽音樂、不重視心愛的音樂能不能唱得好、不在乎音響好不好,
單是看我的facebook上就有不少女士按讚,顯然就是有許多女士很重視這點。
而且,我一直認為女士的耳朵就是比男士敏感,這有太多音響圈中男士提過了。

那,為何音響展女士少呢?
或許,她的男人不聽音樂...哎...男人多半庸俗...
或許,她沒時間...哎...女士們總是遠比男人要付出更多的心力在家庭上...
或許,她的男人沒時間...哎...酒肉朋友打混就有時間...
或許,沒其他伴可以揪...哎...音響這種東西都是一堆臭男人在搞,女士們一定很受不了...

倘若揪個女士團去參觀音響展,不知會有多少人有興趣?
例如說,8/17,下午1:30,圓山大廳集合。

至於我為何想弄這種團嘛...我想聽聽佔一半潛在市場的女士對音響的觀點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