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玩音響的宅男真的不會變壞

引用:
作者: Mega 查看文章
愛貓的我從養了阿比西尼亞貓貓陪了我五年,是我的心肝寶貝
引用:
作者: Mega 查看文章
嗯.....在這之前也養過黑土狗....
後來在壯年期得心絲蟲去世了.....
連哭好幾年
引用:
作者: chen3058 查看文章
我家這隻現在已經10歲了,我已經開始心理建設了
引用:
作者: chsiang 查看文章
我頭像這隻是我的大女兒
她快要當姊姊了
哎~這些男人真是...
戀物嗎?我想該是戀一切美好的事物,
玩音響的宅男真的不會變壞...

想想,若不是感動於音樂的美好,怎會投入音響?
愛音樂的人,自然感情豐富,對家裡的那隻汪汪喵喵當然是愛的不得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