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信口回答?

如果有人問,某你很熟悉的喇叭,該用啥擴大機?你會回答嗎?
如果我不是在做音響這生意,就隨便回答,反正聽者也不會照買,只是給個點子、方向而已;
但我是業者,說出來的就得負專業意見這責任,除非我如同一般人那般都是有個印象都出口。
我常提Audionet,但,聽者就會照買嗎?少有⋯
我也常提Accuphase,著名老牌,台灣很多人很熟悉,但,聽者就會照買嗎?其實也不能算多⋯
Mark Levinson勒?這些年其實沒用心在HiFi上,聽者更是連想都不會想吧⋯
Gryphon也不錯,但,非常貴,說這個意義真的不大,沒幾個聽者買的下手⋯
那,我何必嘮叨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