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

蛛絲馬跡

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

觀察人該由些蛛絲馬跡看起,大事情誰都會裝樣子,細節反倒能顯露其潛藏內心;

因此有些"(非)潛在"顧客我很不愛理,滿口都是音響迷講了幾十年的鬼話套路,摸過的音響一大堆,尤其相信所謂"搭配"...這種就是重度音響迷,我腦中的警鈴就會響起!這種人搞音響就是在玩,不是真的愛音樂,只會聽差異,腦中並無聲音該當如何的概念,也根本不在意這點,我要做到這種人的生意啊...真的比駱駝穿過針眼還難...

碰到這種我都是能拖就拖,隨便應應...偏偏這種人還特別跩,以為業者得乖乖回應他們的所有問題,我就不想做這筆生意不行嗎?我就覺得我做不到這筆生意不行嗎?我就覺得這種生意若是成交後患無窮不行嗎?

為何會覺得後患無窮?大家知道音響迷就那麼些人,總是泡在一起,若是某個根本就搞不清楚DRC價值的咖用了,過兩天,他突然說:"DRC根本就是亂搞,聲音會變成$%^&^%",在internet上四處宣揚,到時我怎麼辦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