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

搬Rythmik超低音要小心!


Rythmik超低音在台灣向來網路銷售,只有我在鶯歌和台南可以試聽,實際出貨還是貨運直送顧客家,不含安裝。

我總叮嚀顧客,搬運要小心,別閃腰,F12就要40Kg,含箱體積又大,很難抱;

若是F15,千萬別自己一人搬,會要命勒⋯

前二年有隻G25樣品,也就裡面對向擺二個15"單體,擴大機1800W,重量可想而知⋯

我去安裝,先放倒裝好底腳,要扶正⋯扶不起來⋯太重,而且又是烤漆箱體,滑啊~

為何那麼重?

不重則不威啊~磁鐵要夠大,才夠力,單體框和箱身要夠紮實堅固才不會共振啊~

就價格而言,Rythmik實在是便宜的不像話啊~當然也是因為網路銷售,成本比較低。

至於我的展示嘛,順便而已,其實我是在賣DRC,超低音只是為了展示我能徹底搞定全頻段20~20KHz。


喔,安裝G25這件事啊?Rythmik不二價,不含安裝,

貓窩另外有安裝服務,帶麥克風、ADC、DAC去搞二、三小時,微調分頻點、相位、音量,看這邊 http://www.miaofoundry.url.tw/products-and-services/speaker/SW-tuning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