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

沒把握超低音表現?

三不五時就會有搞劇院的人來問說到底該用那隻超低音?12"?15"?甚至雙15"?開口?密閉?會不會不夠力?為何會那麼游移不定?除了因為口袋裡的錢⋯
問我嘛,我向來都說,F12就夠了,你錢多就F15,更多就二隻,超多就雙15"二隻。為何我會這麼篤定?並不只是因為我很熟悉Rythmik,因為,我有DRC啊~
而發問者很清楚知道,同一隻超低音,眾人評價往往南轅北轍,根本抓不準到底怎麼回事,於是很游移⋯就因為沒有DRC啊⋯DRC顧客都知道沒DRC的鬼太鼓根本就開玩笑哪⋯

遺憾的是,貓窩DRC無處可介入劇院系統,抱歉啦~
你可以去玩玩某些有空間校正的劇院擴大機囉~再過來貓窩聽聽Youtube上電影預告片可以到啥程度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