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又搞線?難道沒有更重要的?

有人說要買0.5m訊號線...啊?
做啥用?車用音響...
這種應用啊,我建議還是用量產線比較牢靠,去買Canare吧。

真是...貓窩一堆產品,啥不好買,偏要買最沒技術難度,改善最少的線...搞啥啊...
應該先用DRC啊!音樂再生有哪項導致的失真大於空間?隨便也是18dB的駐波啊!豈能不先用處理空間的DRC?
線那種東西能差多少?連1dB都沒...根本雞毛蒜皮,不值一提...
世人不辨輕重緩急又一例...
就像是肥妞只想到割雙眼皮一般...明明就是最不重要的,只因為大家都在割...

說實話,我網站上那些線不是要賣來賺錢,而是聽不下去我的顧客用的一些所謂的發燒線,
導致聲音超級詭異,才建議他們可以用啥材料做,至少聲音我有把握;
只是沒幾人會做...有做的竟然還全都做錯...吐血...只好自己做...
所以呢,我懶得賣線;
不是老顧客,我也懶得做...
用的器材不夠好,我也不想做...
因此呢,TC1我只想賣插座型的TC1S,懶得賣帶線的TC1C啊...

又,很奇怪,車用音響為何用RCA線啊?
車上雜訊超級大,不是該用XLR嗎?
算了,反正車的噪音那麼大,用啥都差不了太多,一般吵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