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

DRC Luxury?DRC Spicy?

Photo by Ferdinand studio on Unsplash

嗯...正在思考,是否該聘個辣妹專門負責去顧客家測DRC...定價改成十倍,如此顧客覺得這服務的身價很搭他的音響,服務內涵也非常豐富,既養眼,聲音又好;
辣妹拿七成,我拿三成就好,辣妹比較辛苦多拿些很合理,三方都很滿意...
該叫DRC Luxury?還是DRC Spicy勒?

噢,似乎也可以做猛男版的...開發藍海市場...我老婆也不用給我上貞操帶...

各位知道我為何會想到這點子嗎?因為我知道有人嫌便宜啊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