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

張學友的工作行程

https://www.nippon.com/hk/column/g00634/?pnum=2
演唱會當天從中午開始飄雨,導致彩排進度落後。那時候沒有臺北小巨蛋這種室內場館,辦的是戶外演唱會,於是我的採訪時段也變得飄忽不定。旅館宴會廳擠滿了等待彩排的人群,我們一行人也只能徬徨地呆站在原地。張學友留意到我們,朝我們走過來,他說:「你們是日本來的吧?我知道你們有安排採訪,我一定會騰出時間給你們的,請再等我一下喔。」當紅歌手卻能如此貼心,讓我相當感動。
演唱會結束後到了慶功宴會場,眼看著時間已是半夜12點。張學友一桌一桌地到演唱會相關人員用餐的桌子巡場,表達他的感謝之意,也安排了團體採訪時段。接著他來到我們這一桌,說「現在有十分鐘左右空檔,先問我一點問題吧」,然後待慶功宴散場再到旅館繼續訪問。到最後真正開始採訪的時間,竟然是凌晨三點。
我問他會不會太累?張學友回答:「沒問題,每次演唱會結束我都會有點亢奮,這樣剛剛好。」這時候已經是演唱會結束4小時後了。
住在同一棟旅館的我,結束採訪後便回到房間裡睡死。早上六點時室內電話響了起來,電話那頭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,說張學友現在要離開了,問我要不要去送行?我急急忙忙跑到頂樓客房前,接著便看到張學友帶著爽朗的笑容走出來,隨後下樓到大廳,一路跟粉絲聊天、簽名、握手。「他接下來在中國還有工作」工作人員說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