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

音響是自己的好...

我做音響生意十年了,有顧客是因為另一位顧客引薦而成交的嗎?只有四個...可見得音響是自己的好啊...一人一把號,各吹各的調。

有些生意我不接,我不喜歡顧客花了錢又反悔,顧客若沒搞懂我的產品的好,或是有些猶豫,我都不接這種生意。

這十年有顧客花了錢反悔嗎?就我所知,一個半,那半個是剛用了DRC幾天抱怨說聽來啥音樂不對勁...過一陣子他就理解是他自己認知不對;另一位則是去搞幻術歪路了...

還有一個不能算是後悔,買了UF1,問他效果如何?說聽不出來...我說那退貨吧?說不要...

喔,絕大多數顧客都潛水,不按讚也不留言

喔,想到另一個,也不能算顧客,某業者引薦的,顧客根本沒認真聽音樂,也聽不懂,當場我就說算了,何必,反正聽不出來;該業者硬是要上,過一陣子,還不是拿掉了,而且那隻USB轉S/PDIF介面的錢我還沒收到勒...更不用說DRC了...不只白耗工,還虧了一筆...也是因此我更加不願意接這類顧客;

這業者後來又帶路去另一顧客家,又是一隻隔離變壓器和一條電源線沒收到錢...自此我更是確定這行業的牛鬼蛇神真的太多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