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

到府試聽?傻招數...

之前我的行銷方式是到府試聽,如這篇 https://records2ear.blogspot.com/2019/02/blog-post_2.html

顧客在自家聽更有把握,好招數吧?說真的,太天真囉...前二年有二位顧客想聽DAC2.1,一位用Avantgarde全套,近二百萬...空間約20坪;另一位用日本的號角與管機,還多路真空管擴大機,我猜該要三百萬...空間更大;DAC2.1上場,呃...太亮...試問,是誰太亮?是DAC2.1?還是原本的系統?

用DRC的顧客應該都會立刻反應,十之八九是因為沒用DRC,所以搞些招數弄的整個系統偏高音想解決低頻太轟...這二個案子當然都沒成,我也懶得多說...二位都用了我的隔離變壓器,知道效果確實明顯,也就是知道貓窩我說話可不是鬼扯,但,就是不肯試DRC...沒DRC聲音就是扭曲的,如何能判斷任一組件的優劣?焉知聽來好的不是因為負負得正?

所以,此後就放棄到府試聽這招了...後來賣DAC幾乎都是因為安裝DRC時順便,絕大多數顧客根本只聽幾分鐘就決定了,有DRC才能真正聽見細節啊~才能真正判斷DAC優劣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