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邏輯啊邏輯,為何有人腦中就是沒有勒...


Photo by Jakayla Toney on Unsplash

前陣子有樂器廠搞了篇宣傳特殊處理效果,看了搖頭...分享之,眾人笑虐...

該廠私下發了篇解釋給我,看了...翻白眼...還是一樣啊...只是同樣說法寫更多字而已...不知如何回應...也就是說,我認為,這人永遠都不會懂到底為何眾人會搖頭、笑虐、翻白眼...本質上腦中就沒有邏輯能力啊...

過一陣子,該廠又在我那分享下公開回覆,完全相同的內容...呃...這次我只好加上抬頭仰望了...

當然,我要說的還是音響迷,很多音響迷的說法,就是如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