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你敢公開為某商品背書嗎?

有人問我某某名不見經傳喇叭和Apple HomePod那個好?
正規回答嘛...我都沒聽過,所以沒話說;
倘若我有聽過,倘若HomePod比較差,我會明白說,Apple可不會在乎我這種小咖說啥勒~反正會買HomePod還是會買,不買無名氣品牌的還是不買;
倘若另一款比較差,那又何必我說?說出來還得擔心被報復,搞些抹黑我的招數,我又不靠寫評論賺錢,何必冒這種險?

好,我真正要說的是,當你要求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替某商品背書,你是否想過,他為何要站出來背書?
本於追求真理的良知?
嘿...各位消費者,你們有幾人敢在internet上,對,internet上,本質上半匿名甚至全匿名的internet上,為你認為真正好的商品,不沾半點利益的"公開"背書?
躲在internet後面都沒幾人敢,都自認為應該擺出清高姿態不沾商業氣息,那,業者我公開說的,你,會,信,嗎?

難道我不會避免得罪人因此被抹黑,每個同行商品都說好嗎?
對啊,我似乎就該這麼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