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

I2S介面的DAC?

這些年internet上年輕人搞的很多詞語層出不窮,很多詞嘛...以我的觀點,無聊...loser幹嘛寫魯蛇?不管鍵盤或手寫都慢太多,幹嘛?看得懂魯蛇的難道不懂loser,無聊。竊以為,這類詞就是典型的小孩次文化自我標榜;CCR改成那個啥ㄈㄈ尺更是無聊中之無聊...

老樣子,我談音響, I2S介面的DAC?你用這種嗎?你知道這介面是哪些訊號嗎?你知道其優劣嗎?或者,你知道這介面是設計來用在何種場合嗎?不知道?那,人家說好你就信?我說不好勒?比票數多?

這世上有些人啊...只要新奇沒見過的就說好,我家就有一個...而且一輩子沒變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