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Audionet也要收了...

https://kknews.cc/car/98z8lvl.html?fbclid=IwAR1Bc92ucNvvXM5hT0tIJLhFSPAdZakB9UQ2cMwNlAIW8Kc9p8Ha80ngH_0
消息出來了...
靠山山倒,Audionet也要收了...終究我還是得自己做擴大機...唉...
先說一句,Audionet是到目前為止,我確認的,最好的擴大機,如果閣下財力充足,無需考慮,趁現在快搶貨!

再來談HiFi音響這生意,Audionet MAX一對要賣八十幾萬!做這種生意還會倒?對啊,一輛汽車也要這個價格車廠還不是照樣會倒?高價的生意若真的一本萬利,那麼台灣媒體都說專做高價產品的Apple幹嘛賣一隻一萬多的HomePod?不是該賣一隻一百萬的HomeLux?(這名字夠聳又夠力吧?)Apple勒~品牌名聲豈止Audionet百萬倍?
一百萬你買的下去嗎?這錢你大概想...還是買車吧...
聽音樂用手機也能聽,會要求好再生品質者本就少數,這少數人要養個專賣低價品的品牌也不簡單,否則怎麼會搞了這麼多年還是只有NAD、Cambridge...這少數幾個?
高價品表面上似乎賺很多,但門可羅雀...賺一攤得吃一年...這算是好生意嗎?
前些年有人說,他手上的百萬喇叭要給我經銷,我說啊...承受不起啊...百萬的喇叭,當然要搭百萬的擴大機,當然要數百萬的空間裝潢,租金每月少說十萬,這要賣幾套才能回本啊?又要在幾個月內賣掉才不致於付不出房租破產勒?

喔,據說某連鎖茶品牌的老闆住我家巷子裡,三不五時就騎著震天響的重機車出去晃晃...要賺錢,50元一杯才好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