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

目睭糊著蜊仔肉?


https://youtu.be/LRbvrnCutU4

When you heart on fire
You must realize
Smoke gets in your eyes 
翻譯:你聽得出差異?有沒有盲測?要雙盲喔~
Something deep inside
Can not be denied
翻譯:我隨便也能聽得出來差異何在,哪還需要搞啥嚴謹測試?太閒?

各位知道我三不五時就拿國中物理出來講,談音響三句不離聲學、物理、電路...
不過大概不知道我也看了不少李嗣涔的手指識字實驗的書,也看了些所謂new age,也看了些催眠、通靈、外星人...還練自發功十二年...

李嗣涔說這世上有些人是迷信,有些人則是迷不信,
所謂的科學,就是系統化的研究這世界的方法,而不是目前有理論、有學說的事才叫做科學;

有人說他媽媽做的xx最好吃,你會怎麼想?
鬼扯?是嗎?
你又沒吃過,你怎麼知道?說不定他媽真是超高手勒~只是不想開店而已。

有人說,他聽得出某音響是這樣那樣,你會怎麼想?
你可能根本就沒聽過,憑啥下啥論斷?

前些年某天我在山頂練功,一票人上山來,某老頭說他練了各式各樣功法,從未感受到氣是啥...
那麼氣根本就是唬爛?
來來來,我讓你五分鐘就知道氣是啥東西,而且不由自主狂奔勒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