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用ADC1弄出來的DRC到底聽來好多少?

貓窩花了一整年搞個ADC1,到底對DRC有多少改善?
來看看使用者的證言:
Andrew另外還提到高音變好了,我聽到是極高頻飄逸很多,音場深度好非常多,原本的音像很平面,此外錄音中的回音展現的音場尺寸大了好幾號!
以上這些,不正是之前我提過DAC的jitter低會有的改善?

套在ADC上也相同,以jitter低的DAC與ADC取得的impulse response弄出來的DRC校正也會有同樣的差異!
所以要花一年的時間做一隻只有自已在用的ADC1啊...

之前提到貓窩DRC為何是個服務? https://records2ear.blogspot.com/2019/02/drc.html
因為使用者不該花錢買一套久久才用一次ADC、麥克風、腳架...
這套硬體價格至少一萬五,其中E-MU 0404 USB當年賣八千,如果要更好的ADC以取得更低jitter的impulse response呢?
以ADC1的成本,售價必須高過貓窩的DAC2.1,至少二十萬啊...
各位,你買個二十萬的ADC久久才用一次幹嘛?所以說,這成本由貓窩自行吸收,DRC服務不漲價。
反過來說,貓窩的DRC服務用的是二十萬的ADC喔~含軟硬體與服務才收你三萬五喔~哪有啥招數比貓窩DRC更便宜?

Andrew這套九月時安裝,那時ADC1還沒完成,我的老MacBook Pro就掛了,原本用的EMU-0404 USB沒有新的Mac OS driver,只好臨時湊合弄了隻UMC404,果然jitter非常嚴重...如今ADC1完成了,當然得要免費重測一次DRC囉~之前的成果我實在不滿意啊...
另外還有三套也得跑一趟...貓窩自認為欠人的,一定會還~當然,各位也別殺價,貓窩絕對不會讓你吃虧,對所有顧客都一視同仁(因為爛顧客我不接啊...哈...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