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

試聽與引導

Photo by Satyabrata sm on Unsplash

顧客來貓窩試聽DRC或超低音時,我常是先開DRC或超低音,再來關掉再聽一次,再開再聽一次,這段時間都不談話,只讓顧客知道開或關;這時顧客已經聽出二者有明顯的差異,再開始點出二者差異細部,再幾番比較,讓顧客更清楚差異。

對消費者而言,買音響,耳聽為憑,聽不出差異就不用買了,我也不想賣,我可不希望過一陣子來吵說要退貨,累...

因此,一開始只讓顧客聽,不引導,以免先入為主,當然我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;而且是先開DRC或超低音,而後再關掉,無論DRC或超低音都是在還原聲音本該有的樣貌,關了顧客才會訝異聲音不對啊...

再來解說聲音差異,這時就是在引導了,對聲音的判斷其實也是得要學習哪...這部份就是我的專業了,用了DRC與超低音的顧客的耳界遠勝過去哪...各位盡管去問問他們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