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音響迷思—買喇叭要看空間尺寸嗎?

https://youtu.be/cWOhpeiBFgQ 

終於,認真搞了影片出來...其實是presentation...哈...我長得又不怎樣,拍我講話太難看...我老婆又不願意露臉,於是...我也比較喜歡這種表現方式,我的blog寫法本質上就是這種形式,佐證資料加上解說;

不過,搞成影片還是遠比blog麻煩太多了,文字稿與口語稿還是有些差別,我也不是口若懸河一鏡能到底的,因此文字與口語得來回幾遍修正,語氣也修了幾次,這是第四版錄音。

喔,錄音才會知道自己的口語有啥習慣性缺陷,例如多出來的滋滋聲,也才會發現自己咬字的隨便,哈...

這是第一部認真製作的影片,耗了五天...實在太慢...打算盡量能做到一週發布二片;

目前想到的主題是音響迷思系列,另外則是貓窩自家產品與服務系列,二者交錯發布。

各位若有想看啥主題,請不吝告知,並請多多廣為宣傳,感謝~

至於搞這影片的目的嘛,其實是為了突破facebook的低觸及率,實在太爛了...

喔,用的設備是Behringer ECM8000麥克風,貓窩ADC1,MacBookPro,Apple Keynote,Audacity。

那,真有人用這招在小空間擺大喇叭嗎?當然有,二坪大的空間擺Wilson Audio MAXX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