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KOPS

偶爾,看見些奇怪的關於音響技術方面的文,我會在此發篇澄清文,一個錯誤觀念若普及,可能得要二十年才能被掃除啊...
發在我自己的版面上,而不是回應在那些錯誤文下,因為不想被認為打臉;這世上能接受討論的人真的不多,尤其是音響圈...
真正的技術人就能討論,很樂於聞道,當然也不會出那些誇張的錯誤;有誇張錯誤的顯然就完全沒有技術底子,如何能討論起呢?基礎差太多...

如果你認為被我打臉了,抱歉,我無意,我對的是事,而不是人;
錯誤的觀念會造成我生意上的麻煩,我得一再對新顧客澄清,太浪費時間;
沒錯,就是生意考量,否則我幹嘛管這世上的音響迷在扯些啥鬼?關我屁事啊~哈~反倒讓我多一堆對象可以譏笑勒~

當然啦,越是普及、影響大的錯誤觀念/文,我就越會花功夫去澄清...
也就越浪費我的時間...我實在很不想搞這種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