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搞音效卡幹嘛?

我笑過很多次,台灣的老音響迷傳說牆上內的電源線用太平洋電纜比較好,真的?誰說的?知道嗎?說不定根本就只是謠言...
這些年則有另一個,音效卡...就是有一票人堅持一定要用音效卡這種東西,電腦的電源不是超級髒嗎?幹嘛用吃電腦內電源的音效卡?
嘿,他們也知道這點,那些卡還要強調電源搞的如何如何,還有人出個一堆電容的PCIe卡用來改善電源...
這不是很白痴嗎?幹嘛不用外接吃自己電源的USB DAC?不就搞定了?
至少也可以用外接PCIe盒子啊?呆喔...

總覺得一個觀念要普及可能很快,但若是個錯誤觀念,要抹去可能得要花二十年...
借問一下,到底是誰說要用音效卡聲音才好的?又是另一個謠言?

好啦,我知道這張卡不是sound card,笑人家還用人家的照片會挨罵,所以...
喔,有個顧客是某公司老闆,最近出了很貴的sound card喔~不過他堅持不用電腦聽音樂,只用老古董...
別問我是誰,敝人口風向來很緊,錢存在我這裡我一定不會透露是誰的...各位儘管搬來放...前提是,你是我的顧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